开化新闻网

联合执法再亮剑 6辆超限超载货车被查处

2019年10月18日 11:43

  10月14日至15日,开化下庄治超站与毗邻的江西新岗山治超站联合开展集中治超行动。两站在开始前就制定了夜间流动查处的方案,分派人手驻扎在新岗山治超站卡点、新岗山高速出口以及下庄治超站卡点,设置了三重关卡,对驶过的货车进行全面查处。同时为防止有“漏网之鱼”的现象,下庄站还联合了警务室民警,对G351国道进行流动巡查,一旦发现疑似超限超载货车,立即展开行动对其进行严查。此外,华埠治超站也积极配合,与联合执法组保持紧密联系,对存在暴力冲卡及逃逸的货车进行拦截。

  通过一整晚的不间断巡查,联合执法成果明显,截止至15日早上8时,6辆从江西驶入浙江的违法超限超载货车先后被查,目前正在下庄站接受扣分、罚款及卸货等处罚。据悉,开化公路部门在开展路警联合执法的基础上,将与常山公路、江西新岗山治超站开展区域联动治超,并积极引入非现场执法系统,在传统治超模式里融入科技手段,大大提高治超效率,有力保障公路桥梁的安全和畅通。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黄娟 程军   编辑: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