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各界干群收听收看大阅兵直播

2019年10月1日 16:42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开化县社会各界干群通过各种方式见证大阅兵盛况,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在县行政大院,全体机关干部围坐在会议室里,聚精汇神的观看阅兵典礼,感受震撼的国威,感受庄严大气的大国力量。县级机关各部门,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及相关企业也纷纷组织干部、职工进行观看。

  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的官兵和浙江交通集团开化收费所工作人员等,也早早集合在各自的会议室里,等待阅兵典礼的开始。伴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曲,阅兵方阵整齐划一地通过检阅台,深深地激励在场观看的每一位同志。在县中医院,部分医务人员身穿白大褂、手持国旗,整齐地围坐在会议室里,通过电视屏幕观看阅兵典礼。不少患者及群众也分别在病房内的电视机前和门诊大厅的电子大屏幕前,聚精汇神地观看阅兵典礼,看到兴奋处还不时鼓掌呐喊。县中医院工作人员鲍滨辉激动地告诉记者,在收看直播的过程中,他深深感受到了祖国强大的国防实力,他为强大的祖国感到自豪。

县消防大队
县武警中队
浙江交通集团开化收费所
县中医院

  在马金镇大堑村村民、抗美援朝老兵胡大有的家中,记者看到他正十分激动地与家人坐在一起,通过电视共同观看大阅兵。他回想起了在部队时的点点滴,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胡大有告诉记者,以前他们参军时没有这么多好的武器,现在各种武器都有,祖国的变化真是太大了。在家住芹阳办事处高坑坞村的军属汪震祖家中,他正和家人围坐在一起观看阅兵典礼。此外,池淮镇、杨林镇等乡镇的广大村民也围坐在村文化礼堂内,观看阅兵直播。在汉唐香府精品民宿内,游客也通过手机在观看阅兵典礼。

马金镇大堑村村民、抗美援朝老兵胡大有家中

芹阳办事处高坑坞村的军属汪震祖家中
池淮镇
杨林镇
汉唐香府游客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余问清 黄杰 徐乐楠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