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鲁霞光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2019年9月28日 19:46

  9月2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参加。

  在浙江林丰椅业有限公司,鲁霞光一行深入厂区和车间,详细了解木制品企业的生产流程、安全管控等情况。他叮嘱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规范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与稳定。

浙江林丰椅业有限公司

  在江东南路,鲁霞光查看了开化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国大临时气源站。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操作设备,强化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开化县天然气有限公司国大临时气源站

  随后,鲁霞光一行前往国金大厦,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现状。他强调,在建工地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加强日常巡查,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在建工程项目安全。

国金大厦在建工地

  检查中,鲁霞光强调,国庆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着力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汪宇露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