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花牵谷 “VR主题乐园”揭牌开园

2019年9月28日 16:39

  9月28日上午,开化县花牵谷“VR主题乐园”揭牌开园,今后一个个身历其境的“奇妙体验”,将依托VR带来的科技感和沉浸感,走进开化市民的生活。副县长方忠明为乐园揭牌。

  据悉,花牵谷“VR主题乐园”为浙西地区首家大型专题乐园。乐园由浙江二月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打造,内有快艇、作战笼子、飞行影院、太空战舰、跳伞、海螺蛋椅等6种游乐设备,可以让开化市民在家门口品尝100余种视、听、触觉三度空间里的虚拟世界。

  “今天也是我们公司揭牌正式成立的日子。”浙江二月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浙江二月鸟智能科技有限公是由开化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通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一家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5G+VR/AR技术在教育培训、智慧旅游、党建教育、应急演练、宣传展示、航空航天、军事演练等领域的应用研究,可提供VR/AR技术在各领域应用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及核心产品开发服务。

  新开园的VR主题乐园内,太空战舰的体验内容包括太空漫游、微星电城、卫星发射等;飞行影院则可体验过山车、百层惊魂电梯、翻江倒海、自由落体等;海螺蛋椅可让你足不出户,游遍世界顶级冒险乐园,体验遨游世界、飞遍太空、卡通探险等多样主题;快艇体验内容为海底探险、海底疾驰、海洋环保;跳伞的体验内容包括外星球跳伞、空降南海、海上牵引伞等作战笼子则是大小朋友们比较喜欢的打恐龙战斗。

  “下步,我们将巩固主题乐园,不断做好VR乐园的提升工作,扩大引爆点,扩大流量。并以二月鸟公司为基础,向外拓展业务,增加公司的市场知名度。”开化县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超表示。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