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来开化县调研

2019年9月25日 21:49

  9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来开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县领导项瑞良、胡炳泉、程君标、樊勇军等先后陪同。

  在芹阳办事处小桥头片区,林晓峰实地查看了小桥头片区旧城改建项目,对专班干部征迁一线发扬的克难攻坚、担当作为以及“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烦、不怕冤”的“四不怕”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县“多规合一”展示馆,林晓峰深入了解了我县“多规合一”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改革成果,并观看了通航小镇项目专题片,鼓励我县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抢占发展先机;在离退休老党员陈兴龙的家中,林晓峰感谢他为全县中蜂产业和乡村振兴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深切的关怀和浓浓的祝福,叮嘱老党员一定要保重身体。

  下午,林晓峰一行赴工业园区泰恒新能源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走近生产线,近距离观摩产品生产,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在池淮镇篁岸村,对“后进村”知耻后勇、奋勇直追,通过整合资源谋划了“移民创业中心”项目,致力于摘下“后进村”帽子的做法,林晓峰表示肯定;在池淮镇政府,林晓峰实地调研了池淮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乡镇模块化运行进展情况,希望该镇从实际出发,拉高标杆找差距,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和乡镇模块化运行等中心工作;在华埠镇下溪村,林晓峰边走边看,对通过农房管控风貌提升工作打造的“梦想菜园”赞不绝口。

  座谈会上,听取我县相关负责人关于“两个担当”问题和感悟的发言后,林晓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担当作为有多篇次的重要论述,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树立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涵养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培养敢为人先的先锋思想。组织要为干部担当,发现好、培养好、使用好干部,同时也要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保护好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干部要为事业担当,广大党员干部在改革创新中要主动作为、自我加压、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树立起正确的大局观、政绩观。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