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举办“劳务集市”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19年9月23日 15:49

    为搭建好企业用工和退役军人求职的交流招聘服务平台,满足用人单位需求,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就业,9月21日,我县2019年九月份“劳务集市”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客运广场举行。这是县人力社保局为弘扬“尊重崇尚军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优良传统,立足自身职能,主动服务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前夕的一次深情献礼。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前期县人力社保局局积极与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联系沟通,组织退役军人前来应聘,其中衢州醉根艺品有限公司及醉根酒店有限公司所有岗位退役军人优先录用。

  本次招聘会共有我县19家企业参加,提供高、中、低各类就业岗位425个,主要针对退役军人提供餐饮服务岗位、企业操作工岗位、安保岗位等,进场咨询百余人,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结合每个退役军人的自身情况,热情地讲解推荐不同的工作岗位。

  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纷纷表示,由于在部队多年,退役进入社会后还有许多不了解的地方。这样的专场招聘会可以搭建起退役军人就业平台,更好地促进他们就业、适应社会。其中退役军人方某说:“招聘会是一个好平台,为我们提供了更多的择业机会,我们会牢记'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军人精神,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开化好地方'献出一份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应芝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