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全面部署“扫黄打非”工作

2019年9月16日 22:07

  9月16日,我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推进会,旨在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推动我县“扫黄打非”工作立足新起点、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强参加。

  会议指出,“扫黄打非”是党管意识形态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起职责使命,以更高的站位来把握、以更明的方位来把握、以更准的定位来把握,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真正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时刻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切实落到行动上,努力为“党建治理大花园”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要抓住重点环节,提高工作成效,通过加强源头治理、网上监管、案件查办等手段,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强的责任以及更严的要求实施五大专项行动,形成强大声势。要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强大合力。各成员单位和乡镇、芹阳办事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领导、夯实基础、提高本领、强化宣传,继续发挥开化铁军精神,认真扎实做好“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创我县“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积极为我县的意识形态安全、文化市场健康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县教育局、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扫黄打非”实地检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