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景区景点人气旺 酒店民宿房难求 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中秋长假客盈门

2019年9月16日 19:53

  亲友团聚、探景赏月……9月13日至15日,众多开化在外乡贤纷纷回乡团聚,同时也带来了众多外地朋友共齐聚开化,再加上周边金华、杭州都市游客利用小长假来开化度假,使得开化东方大酒店、开阳饭店等各大星级宾馆、精品民宿及旅游景区人气火爆。

  由于中秋节前,我县音坑戴家的草龙文化节成功举办,开化县新闻网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和微信宣传引发了众多网友及在外开化人的关注,为我县中秋民俗文化的推广起到了积极作用,也吸引了众多游客携家带口来开化过中秋。小长假期间,伴随着连日晴好天气,开化钱江源景区人气爆棚,来自金华、杭州的都市游客利用假期专程来这里探访浙江母亲河——钱塘江的源头,在青山绿水间与大自然来个深度拥抱,感受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的独特魅力。

  而花牵谷景区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在中秋假期推出的泼水游戏(水球大战);景区大寻宝;花牵谷猜灯谜、送礼品;“穿越”花牵谷,迎中秋;景区趣味表情大征集等七大活动以丰富的体验性和参与度深到了众多游客的喜爱。来自杭州的黄先生已经是第三次来开化过节了,他告诉记者,开化酒店、民宿也了大提升,各大景区也从原先的只能走走看看,发展成了既可参观游览,又可互动体验的地方,一家人在这里度假特别的有意思。

  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凭借的独特的根艺景观、丰富的游览体量也一直深受县内外游客的追捧,不仅是外地游客向往的景区,也是本地游客携家带口休闲放松的好去处。连日好天气,也为夜晚赏月创造好极好的条件,汉唐香府民宿、二食一宿民宿在中秋假期除客房一房难求外,也成了游客喝茶、赏月的好去处。金星村、龙门村等景区村也成了游客体验乡村旅游的好去处。汉唐香府民宿负责人告诉记者,好山好水好环境,也使得众多游客走进乡村、走进民宿品茶赏用过中秋,让百姓在家门口就实现了致富梦。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毛丞 张同新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