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省委老干部局来开化县考察省级老领导“走看促”线路

2019年9月12日 20:20

  为充分激发广大老同志的独特优势,为全面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9月11日,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诸春华带队来开化县考察省级老领导“走看促”线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樊勇军陪同。

  当天上午,考察组一行来到华埠镇金星村、花牵谷景区。考察组一行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观看宣传片,还饶有兴致地体验了部分金星村的高端民宿。考察组对其秉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产业、文化、旅游”功能为一体,“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取得的成绩翘起了大拇指,并纷纷表示金星村的红色传承,绿色发展之路“真的不简单,非常了不起”。随后,考察组一行来到根缘小镇、音坑乡下淤村,对根缘小镇的根缘文化和下淤村“宜居、宜游、宜业”的休闲度假旅游精品村赞叹不已。

  考察活动结束后,考察组同志表示,开化县处处皆景,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融为一体,能让老领导在走走看看中忆往昔、谈发展,切身感受到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农村的变化,非常适合开展“走看促”活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李秋英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