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谈问题 理思路 谋发展 项瑞良带队开展“组团联企”服务

2019年9月3日 17:54

  9月3日,县委书记项瑞良带队走访调研企业,开展“组团联企”服务。副县长邹志岗和县委办、县府办、“三服务”办、资源规划局、经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项瑞良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双缘纺织有限公司、开化祥盛磁业有限公司、浙江亿普信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情况。通过深入工厂车间察看生产线和各类产品,与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交流,项瑞良详细了解了企业存在的困难,重点围绕下一步的发展方向,谈问题、理思路、提建议、谋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项瑞良一一进行现场交办。他指出,虽然当前三家企业生产经营稳定,但企业规模仍较小,发展目标还不是很清晰。希望企业要提振信心,挺起胸膛、昂起头颅,坚定对国家、事业、行业、企业的自觉自信,不惧风浪、站稳脚跟;要坚定决心,在企业目标明晰、方向正确、举措得体、管理科学的基础上,拓展更大的视野和格局,学会和高人对话、与高人过招;要增强恒心,拿出“任凭风雨吹打,我自岿然不动”的毅力,专注主业、持之以恒,排除万难、争取胜利;要保持善心,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培育企业文化,为推进开化工业发展贡献力量。

  项瑞良强调,“组团联企”服务是落实省委“三服务”活动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解决企业生产研发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轻装上阵”。“组团联企”要带着感情去,坚定企业家珍贵、企业宝贵、企业精神可贵、企业发展金贵的意识,与企业建立起“兄弟”的情谊;要扛着责任去,承担起为企业发展、为开化未来负责的责任,自觉践行担当意识;要奔着问题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下去一把抓,回来再分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研究解决;要向着成效去,兴奋起来、奔跑起来,联出绩效、联出成效,为开化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