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根缘小镇征迁安置地项目开工

2019年8月23日 19:21

  “开化县根缘小镇征迁安置地项目开工!”8月22日上午,在开化县根缘小镇征迁安置地项目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程君标,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发展中心党工委书记、主任齐忠伟参加开工仪式。

  根缘小镇征迁安置地项目作为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在建设国家公园、大力发展特色文化产业,以特色小镇建设为载体,全力打造“根艺之城”的重要决策。该项目含50栋3层集中式安置房、1栋村办公用房及项目区内电力、给水、排水、排污、弱电、公共配套管线建设,总建筑面积1.85万平方米,规划用地面积2.06万平方米,总投入资金9250万元,建成后可解决根缘小镇项目涉及的桃溪村拆迁户的迁建安置问题,有力推动根缘小镇项目农户征迁工作,以更快的速度推进根缘小镇项目实施,对乡村振兴、农居环境整治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产生积极作用。

  开工仪式上,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