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来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2019年8月13日 21:18

  8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来我县开展“三服务”活动。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体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傅强、副县长齐正兰等参加。

  钱伟刚一行首先来到联系村——长虹乡真子坑村,实地考察了高田坑古村落保护和开发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带头拆房的老村委会主任程贞正,为他送上新鲜水果,对他大力支持农房整治的积极态度表示了肯定和感谢,鼓励老程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钱伟刚采取听取汇报、互相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了真子坑村消薄增收、农房整治、文化礼堂建设、民宿经济发展、帐篷节筹备等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真子坑村两委干事创业劲头足,真子坑村文化礼堂获评四星级文化礼堂,高田坑入围首届“钱江源大花园”十大“典范村”,高田坑农房整治工作走在全乡前列,各项事业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再接再厉,推动村庄发展迈上新台阶。

  钱伟刚强调,开化作为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试点县,虽然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仍需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在志愿服务、移风易俗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做出新亮点。就开展好帐篷节活动,他要求,开化县委宣传部要做好牵头工作,长虹乡党委政府、真子坑村两委要共同承担,相关部门要紧密合作,实现无缝对接。要坚持安全第一原则,确保活动如期进行、万无一失。市县两级媒体要密切配合,做好宣传报道,实现宣传最大化和最优化,扩大社会影响力。

  最后,一行人还实地调研了开化钱江源马拉松小镇项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编辑:郑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