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9年8月8日 16:16

  开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开化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主要职责为新农村建设项目的投资、开发;现代农业开发;安置房建设;企业管理服务等。为满足集团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决定招聘工程部、市场部中层及融资负责人各1名,年薪15万以上(不包括公司缴纳的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金和住房公积金)。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

岗位

招聘计划

报名条件

专业要求

备注

工程部

负责人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经济管理、工程造价、市政工程等专业

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8年以上工程类相关工作经历。

市场部

负责人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法律等专业

具有8年以上市场方面工作经验。(熟悉营销管理知识,善于市场开拓和管理者优先)

融资负责人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

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投资学、审计学等专业

具有5年以上融资经验。(熟悉银行信贷、大型企业融资者优先)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组织纪律性;

  3.性别不限、户籍不限;

  4.工程负责人岗位,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5.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6.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过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7.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考察中填报或提交的个人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否则将取消报名(聘用)资格。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聘用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通过开化新闻网(http://khnews.zjol.com.cn/)、公众号(开化县新农投集团有限公司)等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6日-8月27日(上午8:45-11:45、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开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办公室(开化县芹南路5号就业局大楼5楼)。

  3.报名材料: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技能证书、市场运营履历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为提高报名效率,方便审查,请应聘人员自行下载《开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按表格内容要求填写完整并贴好照片。

  4.资格审查: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未按规定时间报名或材料未按时完整提供的,由应聘者自行承担责任。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查实后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三)面试

  1.根据融资负责人筛选标准、市场部负责人筛选标准及工程部负责人筛选标准进行筛选,各确定5名人员进入面试。如不足5人,按实际符合招聘条件人员入围人数确定。

  2.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掌握情况、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60分。

  (四)考察

  1.面试结束后,按面试分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面试人数确定考察对象,由招聘单位组织考察。

  2.考察不合格或在考察期间本人放弃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3.公司领导班子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对象。在确定聘用对象过程中,可以在各岗位招聘人员中统筹考虑确定。

  (五)体检

  1.考察结束后,根据考察结果确定1名体检对象并公示。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的,视作放弃聘用资格。若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的情况,从考察对象中选取1人递补。

  (六)公示聘用

  1.体检结束后,对拟聘用对象进行公示,公示7日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由开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拟聘用对象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3年。

  2.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聘用人员在聘用后应服从公司的岗位安排。

  四、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平等竞争,择优上岗”的原则,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监督,对违反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五、其它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联系人:余女士

  手机号码:13587039169(移动短号656169)

  办公电话:0570-6031086

  附件:开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开化县新农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8月7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