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政府召开第86次常务会议

2019年8月2日 18:15

  7月31日晚,开化县政府召开第86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要求对林山乡江家村黄沙村郑家山滑坡等4个地质灾害隐患点予以核销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对对林山乡江家村黄沙村郑家山滑坡等4处地质灾害隐患点予以核销。会议强调,各相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除险安居”三年行动部署要求,加大力度减灾防灾,确保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9上半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我县安全生产(消防)和应急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开化县“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抓好重点领域、重要时段、重要节点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防范工作,确保清查彻底、整改到位、防范周全,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开化县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2019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是“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的重点之一,受到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学习、加强关注、加强推进,以政府数字化转型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二批龙头骨干企业、成长型企业培育名单》《关于2018年度开化县工业发展财政资金兑现审核情况的报告》《开化县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差别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会议强调,“产业强县”工作是我县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内发展的主旋律,各相关部门要以“强企暖企”为导向,以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为抓手,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为全县产业高质量发展打基础、强保障、添动能。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谢之彦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