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部署2019年全县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工作

2019年7月19日 18:09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工作是事关民生的一件重要大事,为了做好该项工作,7月18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全县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工作会议,对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及各乡镇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工作具体情况,并要求各乡镇高度重视,将基本养老保险参保扩面工作摆在重要位置。

  会议要求,各乡镇部门要提高主动性,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具有针对性及多样性的宣传方式,以提升群众积极参保意识。根据参保范围,各乡镇部门还要进一步摸清本辖区内的应参保人数,使全面参保数据精准化。

  会议还强调,从事基层劳动保障工作的具体经办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事业责任心和业务素质,各乡镇要继续加强基层劳动保障平台建设,确保乡镇劳动保障队伍的相对稳定,并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业务素质,提升服务能力。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