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我市成立首个“城市基层党建博士工作站”

2019年7月8日 17:26

  近日,衢州市首个“城市基层党建博士工作站”成立。“城市基层党建博士工作站”是衢州学院与柯城区委组织部联合开展政校共建党建博士工作站的探索与实践,通过给平台、给政策、给任务,以项目化方式运行,打造一批叫得响、擦得亮、层次高的柯城党建品牌。

  据悉,博士工作站的建立有利于衢州学院增强“学术研究、决策咨询、专科教学、人才培养”功能,深入总结提炼基层社会治理经验,深度研究基层社会治理内在规律,为基层党建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柯城基层党组织将以博士工作站的成立为契机,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借“智”提质,擦亮党建品牌。

  “结对共建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们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柯城区信安街道组织委员周成说,双方将整合人才、智力、教育、文化、信息等优势资源,通过每季度一次理论宣讲、定期开展党建研究、社会调研,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共赢。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陈岚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