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农工党衢州市委会一行来开化开展送医送科技下乡活动

2019年4月19日 17:07

  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打响“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品牌,4月19日,农工党衢州市委会、市人民医院支部、农资环支部、开化县医卫支部率党员一行赴我县何田乡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红色革命老区送医下乡、送科技下乡,积极支持新农村建设和发展。

  上午9点,何田乡卫生院里人满为患,由衢州市名医俎德玲等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为该乡村民们开展了血糖血压心电及骨科眼科等医疗测试。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专家咨询台,邀请衢州市蔬菜种植专家、水利建设专家等为村民们提供农业、科技咨询服务,并免费赠送玉米、青菜等蔬菜种子及优生优育健康产品。

  在同一时间,何田乡中心小学的活动室亦是座无虚席,科学防控近视和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在此举行。专家们以《探索眼球奥秘,科学防控近视》和《走近孩子的内心世界--亲子关系心理团辅》为题,用生动趣味的方式为孩子们送去了预防近视和心理健康等重要知识。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