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部署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暨“开化办事通”现场推进会

2019年4月18日 16:41

  4月17日下午,开化县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暨“开化办事通”现场推进会,研究“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扩面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改革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参加。

  会议指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扩面,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也是今年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开化办事通”服务体系是开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升级版,目的是为了方便百姓办事,让基层群众共享“最多跑一次”改革红利。当前,全省各地改革的力度都很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拉高标杆,增强标兵意识、比拼意识,着力在优化服务流程、提供更加便捷的特色服务上下功夫、出实招,真正发挥出“开化办事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纽带作用。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在认识上再提高,信心上再提升,行动上再提速,切实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向民生扩展,当好改革“排头兵”。要扎实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满意导向,紧紧围绕“开化办事通”有效运行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强化工作推进举措,聚焦关键小事,加大创新力度,强化考核督办,做好改革“先锋队”。要凝聚合力,主动作为,打造改革“主力军”。各级各部门要处理好统与分的关系,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配合部门要积极主动协作,形成“最多跑一次”改革延伸扩面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取得实效。

  会上,县跑办、长虹乡、行政服务中心、开化华数分别作了关于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领域延伸扩面的交流发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