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9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将于5月2日启动

2019年4月18日 16:41

  近日,记者获悉,我省2019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时间定为6月29日至7月1日,报名将于5月2日启动。我县设置开化中学、华埠中学、马金中学和崇化中学四个报名确认点。

  根据我省进一步深化高考综合改革试点的有关规定,本次考试适用于高中阶段在校生和相关社会人员。但需注意的是,在校生高一第一学期不得参加学考,高一第二学期参加学考的科目不多于3门,高三第一学期结束前须完成各科目学考。本次学考科目包含语文、数学、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含信息技术、通用技术)。

  考生应注意报名环节。5月2至7日,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按时间要求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系统”,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5月9至11日,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持身份证到所选择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办理报名资格审查、缴费、摄像、采集指纹和信息复核、确认等手续。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应华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