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主题培训班在开化开班

2019年4月18日 16:41

  4月15日,全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主题培训班在我县开班,来自我省各地的近80名农家乐、家庭农场及涉农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7天,由浙江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和县农业农村局共同主办。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生态规划和休闲农业、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市场营销与品牌管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现代农场经营管理、农业特色小镇建设与创新实践等。采取课堂教学与项目观摩相结合、交流讨论与模拟演练相结合、线下学习与线上分享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4月17日下午,学员们还实地考察了齐溪镇龙门村、音坑乡下淤村的农家乐经营现状及美丽乡村建设,对开化山青水秀的自然生态赞叹不已。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开化的美景和美食介绍给更多的朋友,让更多的人来开化养生吸氧。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萍 邹志明 吴定红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