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籍运动员储海丽获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女子甲组64公斤级冠军

2019年4月17日 17:27

  4月17日,记者从县文广旅体局了解到,在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女子甲组64公斤级的比赛中,衢州一队开化籍运动员储海丽以总成绩177公斤荣获第一名。

  “加油、加油……”当天,2019年浙江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女子甲组64公斤级的比赛在开化开赛,开化籍运动员储海丽参加本场比赛。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运动员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看台上观众的热情也越来越高涨,无论运动员试举成功还是失败,观众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在队友的呐喊中和现场家乡父老的关注中,储海丽不负众望,最终以抓举80公斤、挺举97公斤,总成绩177公斤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作为一名开化人,一名开化少体校输出的举重运动员,能在家乡参赛,心情格外激动,熟悉的环境和场地带来的也是一种特别亲切感。”储海丽告诉记者,虽然这次取得了第一名,但对她个人来说却不是训练中的最好成绩,回去以后,她还将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程正德 张顺全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