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何田乡召开“春笋行动”攻坚任务交办会

2019年4月17日 17:31

  4月15日上午,何田乡召开“春笋行动”攻坚任务交办会暨农房管控及风貌提升专项工作推进会,部署了“春笋行动”攻坚任务安排及要求和农房管控及风貌提升专项工作,签订了“春笋行动”攻坚书和农房管控及风貌提升专项责任书。

  会议从土地整治、村集体经济消薄项目、党建、农房管控及风貌提升、土地流转及项目建设等方面,公布了10个行政村的攻坚任务。要求各村及时明确责任人,制定时间、路线图,做好项目决议工作;严格项目建设程序,采取“三议三公示”形式;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并将攻坚任务制度化管理,实现“每周一上报,每月一研判”。会议还对2018年“一户多宅”工作作了总结,并部署乐2019年农房整治“回头看”任务。

  “下一步,我们将亮出任务攻坚书,并定期公示附房整治成果,让干部接受村民监督。”何田乡党委书记徐城生说。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汪年英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