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茶叶科学研究所揭牌运行

2019年4月16日 09:48

  为了提高我县茶产业的科技水平,4月14日,开化县茶叶科学研究所揭牌仪式在县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中心举行。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江用文,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徐云焕共同为县茶叶科学研究所揭牌。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茶叶首席专家罗列万等参加揭牌仪式。

  据了解,茶产业是我县的农业主导产业,近年来,我县茶产业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先后荣获各类金奖110余项,县委、县政府更是给予了“龙顶兴则农业兴”的深切厚望。

  下一步,县茶叶科学研究所将围绕茶产业发展需求,努力提高茶产业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和产业提升能力,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为茶产业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全力推进我县茶产业达到全省领先水平。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叶红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