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工作交流会

2019年4月15日 22:46

  4月12日下午,开化县召开2019年“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工作交流会,明确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无违建县”创建是深入实施“八八战略”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城乡环境的有效手段,更是提高人民生活水平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乡镇、芹阳办事处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盯工作目标,结合“五水共治”、农房体系构建及风貌提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做好“拆、治、建、提”文章。要坚持宣传引导和学习教育“两手抓”,聚焦“三改一拆”“四边三化”工作,挖掘采访有成效、有亮点、有力度的深度报道,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县“无违建县”创建、“四边三化”行动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动员群众知晓、参与和支持拆违治乱、美化提升工作,为钱江源“大花园”典型示范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方晓璐 吴鹏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