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十届政协之友联谊会组织会员开展视察活动

2019年4月12日 16:30

  4月12日,开化县十届政协之友联谊会组织会员开展视察活动。县政协主席华寿军,副主席方金菊等陪同。

  “县行政服务中心整合了社保分中心、公积金分中心、出入境管理分中心、税务分中心,(省里规定可不进驻中心的车管所分中心除外)做到了应进尽进,实现了中心之外无分中心……”视察中,县十届政协之友联谊会的会员们一行首先来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进行实地走访,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介绍,当了解到该中心目前可办理事项达1364项,其中“最多跑一次事项”达1364项后,纷纷树起了大拇指。会员们对县行政服务中心展现出的良好工作作风,创新的服务方式和完善的咨询引导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联谊会会员们前往根缘小镇三期工程现场开展视察,依次前往华夏文化根雕艺术博物馆、童趣园、神工天趣园、中国根雕博物馆等地,全方位感受根缘小镇三期工程所展现出的集道教、儒家、历史文化、民俗文化与一体的独特魅力。会员们对徐谷青大师依据历史脉络,以时间为经、以事件和人物为纬,穿针引线,进行特定的情节与人物设定,纵横交织,依势造景,相互映衬,将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文化精髓用根雕形式得以一一展现表示十分钦佩。

  在浙西革命斗争纪念馆,会员们现场观看浙西革命斗争历史,讲解员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无畏精神,被革命前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视死如归的革命情操所感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