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江山石门极限运动小镇接受省级中期评估

2019年3月29日 15:51

  3月26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一行来到江山市石门镇开展调研,就首批浙江省运动休闲小镇进行中期评估考察。

  据悉,去年江山市石门极限运动小镇入选首批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名单。自入选以来,我市积极对照《浙江省体育局关于开展省级运动休闲小镇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立足石门镇体育极限运动发展现状,以规划为引领、项目为抓手、活动为载体、保障为根本,努力打造全国极限运动的重要目的地和文化休闲旅游的游憩地。

  评估组先后前往山里河马场、“归江山居”项目建设现场、石门极限运动小镇客厅等地,现场查看运动项目建设、运动休闲小镇客厅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江山市石门极限运动小镇建设等情况汇报后,李华对我市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在下一步建设中,石门极限运动小镇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结合小镇实际,发展核心项目,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竞争力的极限运动项目。要抓好体育组织建设,引入一批体育俱乐部、体育公司等社会体育组织,让小镇体育业态更加丰富。要深挖体育文章,积极开展各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努力打造体育氛围浓、体育人口旺、体育项目特、体育产业兴的运动休闲小镇品牌。

来源:今日江山   作者:杨雪 毛武俊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