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敬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派遣至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编外司勤人员的公告

2019年3月25日 11:18

  受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委托,县敬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司勤工作人员,具体派往县机关公务用车集中保障管理中心从事应急公务用车保障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面向社会招聘派驻乡镇编外司勤人员4名;面向乡镇、部门内部原转岗编外司勤人员招聘4名,共8名。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组织纪律性强,遵纪守法;具有履行本职岗位应有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能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技术过硬;无违法违纪,无诚信不良记录,无不良嗜好,无驾驶车辆发生重大交通责任事故。

  2、高中(职高)或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开化县户籍(以2019年4月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男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3年3月25日后出生,以第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为准)。

  3、持有C1以上驾驶证,具有5年以上汽车驾驶经历,同等条件下准驾车型高者优先。

  三、招聘程序和方式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用按岗位进行报名考试的办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驾驶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形式。

  ⑴报名时间:2019年4月1日-3日(上午8:45-11:30、下午14:00-16:30)。

  ⑵报名地点: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

  ⑶报名者需携带材料:身份证、户口簿或相关证明、学历证书、驾驶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寸免冠近期照片2张。面向乡镇、部门内部原转岗编外司勤人员需提供单位证明。

  ⑷注意事项:

  ①报考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涉及违法违纪人员按有关规定执行;

  ②本次招聘的职位均按1:3比例开考。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招聘计划相应核减,所核减的招聘指标,调剂至另一招聘职位,但仍须符合规定的开考比例。

  2.资格审查及发放准考证:根据报考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人员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将在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kaihua.gov.cn/col/col1363746/index.html)另行发布。

  3.笔试:考试内容为时事政治、《道路交通安全法》、汽车构造等相关业务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驾驶技能测试: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的计划数1:3比例确定驾驶技能测试对象,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入围面试。驾驶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面试:驾驶技能测试后,根据笔试成绩(30%)和驾驶技能测试成绩(40%)之和(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按招聘岗位的计划数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2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式,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入围体检。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体检:面试后按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30%+驾驶技能测试成绩×40%+面试成绩×30%,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若总成绩相等,以驾驶技能测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2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参照驾驶员体检标准。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的依次递补。

  7.考察:体检合格人员从总成绩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公示,由开化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或在考察期间本人放弃的,可依次递补。

  根据考察情况,考察对象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相关证件及材料的,将取消其资格。

  8.聘用:经考察确定拟聘用对象,公示7日无异议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由招聘单位与拟聘用对象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3年。

  聘用人员未按期上岗的,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工资待遇

  被聘用人员基本工资:2500元/月(含“五险一金”),绩效考核、补贴按有关规定执行。

  五、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按照“平等竞争,择优上岗”的原则,严格执行规定程序、条件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咨询电话: 0570-6011031、6520262。

  附件:开化县敬业公司招聘派遣至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编外司勤人员报名表

  开化县敬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5日

  附件:

  开化县敬业公司招聘派遣至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编外司勤人员报名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