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沟溪乡有支“红手印”志愿服务队

2019年3月14日 16:55

  3月12日上午,柯城区沟溪乡“红手印”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一场有礼巡回义诊活动,为村民捎去了一份关怀和问候。

  一大早,专家医师和志愿者们带着各类医疗设备来到了沟溪乡斗目垅村。与此同时,来自沟溪乡初中的教师志愿者也积极地向一旁等候就诊的村民们宣传日常健康急救知识。

  当天,“红手印”志愿服务队依次对斗目垅村、五十都村及宋家垅村等五个村开展有礼巡回义诊活动,共为近500名村民进行义诊服务。

  这支特殊的“红手印”志愿服务队是由沟溪乡政府、学校、卫生院及各行各业人员共同组建的,是沟溪乡今年启动“有礼乡村”的活动内容之一。通过这支特殊的志愿服务队,定期对全乡16个村开展巡回义诊、政策解释等一系列活动,让全乡形成“争做有礼沟溪人”的浓厚氛围。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郑欣婷 陆芸俐 金黎芳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