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外地患者为县中医院医护人员温暖服务点赞

2019年1月30日 16:13

  1月30日,来自淳安县的吴爱文先生打通了“开化新闻网”新闻热线,他告诉记者,一定要通过媒体好好感谢下开化县中医院的医务人员,正是在他们的主动热情、细心周到的照料下,母亲汪月桃才渐渐恢复了健康。

  吴爱文的母亲汪月桃于1月24日下午在淳安县家中出现身体不适(神志不清、不能正常进行语言交流)。吴爱文过去曾在开化县中医院看过病,并因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所以,母亲出现不适后,他立即与县中医院医生李樟富取得联系,并带上母亲驱车赶往开化。接到吴爱文的电话后,虽然已临近17点(下班时间),但李樟富仍然主动带领相关护理人员做好了接诊的准备,早早的等候在住院大楼门前迎接病人,并协住病人家属办理相关手续。

  “走进开化县中医院,就能感受到一种家的温暖,所有手续都是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高效办理完成的。”吴爱文告诉记者,县中医院医务人员这种热心服务、尽心尽力为患者家属着想的精神令人感动,他一定要通过媒体为开化县中医院点个赞。

  “接到患者汪月桃后,我们初步诊断她为中风,随后为她做了相关的检查,并送到神经内科进行住院治疗。”李樟富告诉记者,目前,患者汪月桃仍在神经内科接受治疗,健康状况已逐步好转,正在接受相关康复治疗。

  打造“有礼医院”、用心服务患者……在县中医院,患者点赞医务人员优质服务已经成为了一种新常态,自该院打造“暖医工程、有礼医院”以来,全院上下紧紧围绕方便患者、温暖患者展开了一系列行动,从就诊时的热情引导,到住院时所提供的高效便捷绿色通道,每一位患者只要走进县中医院就能感到温暖与方便。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鲍滨辉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