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市委书记徐文光考察 “七一电器” 走访服务企业

2019年1月16日 09:23

  1月15日,市委书记徐文光来到浙江省开化七一电力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县领导项瑞良等参加。

  七一精进馆是“七一电器”重点打造的党员职工教育基地。徐文光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研发等情况。得知该企业通过自主研发、产学研合掌握高压绝缘件多项核心科技,并在该行业成为诸多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全球供应商时,徐文光表示赞赏。

  随后,徐文光来到七一加油站、技术中心、生产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企业文化、人才政策、技术研发与生产情况。徐文光说,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科技创新,练好内功、开拓市场,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座谈会上,徐文光对“七一电器”多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他说,通过企业三十年的经验积累、创新发展,形成了一套持续有效的发展新模式,在党建、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用大平台构建了大格局。有激情,有梦想,就有未来。他希望“七一电器”绘好蓝图、画好愿景,保持定力、增强信心,继续发挥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企业竞争力。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了怎么样的困难?希望得到什么样的支持?”徐文光关切地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徐文光说,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系统发力、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坚定不移打好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组合拳,真心诚意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做实做细做深做优“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坚持党建统领活的灵魂、一根红线贯穿始终,形成一套上下联动、信息联通、集成指挥的运行机制,提高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统筹推进人才队伍管理,为企业人才统一提供制度性安排和人性化服务,为企业严格兑现政策承诺,推动各项政策转化落地,用真情实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胡卓姗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