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部署“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2019年1月14日 16:12

  1月9日上午,衢州市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开化县设分会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副县长方铭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大棚房”排查整治及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结束后,余尧正结合开化实际,就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余尧正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当前两项工作的严峻形势,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落实工作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推动整治任务和防控工作高效推进;要加大整治力度,深入排查,坚持整治,严格执法查处,严肃执纪问责;要把握时间节点,对照目标任务,抓住工作重点,发动各级干部共同参与,形成工作合力;要严肃工作纪律,以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态度,全力以赴打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暨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攻坚战。

  会上,方铭通报了我县“大棚房”排查整改及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前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吴雅璐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