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省建管局局长朱永斌来我县调研住建工作

2019年1月14日 16:04

  1月10日上午,省建设厅党组成员、省建管局局长朱永斌一行来我县调研住建工作。

  “这边的排水管道建设要加快进度。”朱永斌首先前往泰康花园项目施工地,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作业情况后,他叮嘱施工方要抓紧、抓实、抓好项目建设管理,绷紧安全这根弦。泰康花园建设项目一期建设用地75亩,总建筑面积15.06万方,总投资约7亿元。该项目采用EPC总承包建设管理方式,总包方位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开工建设,已完成七通一平工作,目前正在开展桩基勘查工作并同时进行桩基施工,2019年计划完成地下室工程,房屋建筑主体结构完成70%。

  朱永斌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林场公厕、桃溪村环碧自然村装配式建筑试点地、公共文化广场项目情况。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永斌听取了开化县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收集了民生实事意见建议。朱永斌在肯定了我县建设系统2018年以来所取得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要抓住机构改革机遇,做好人员文章,加强资源、人员整合力度,劲往一处使,积极应对机构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新挑战;要转变观念,理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体制机制,梳理思路,充分利用第三方机制,深入了解政策体系,厘清主体责任;确保完成民生实事项目和扫黑除恶线索排查等工作,对标对表确立责任人,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加强思路谋划,在垃圾分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建筑业转型和建筑工业化推进等方面探索创新工作模式,使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唐文楷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