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全面启动

2019年1月10日 17:05

  1月9日,记者从县第四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我县第四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18年12月31日,时期资料是2018年度资料。普查人员将佩戴普查员证或普查指导员证于2019年1至4月上门开展普查登记。普查对象为开化县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财务状况、能源情况、生产能力、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研发活动、信息化和电子商务交易情况等。

  当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余建华带队开展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普查工作组先后走访了金仕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格勒斯电器有限公司,为本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做宣传,向企业强调了经济普查登记工作的重要性,现场进行PDA资料录入。他要求,普查员要对登记、审核、录入的普查资料负责,争取调查对象的支持与配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十九大召开后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及历史意义,每个普查对象都应积极参与配合和支持这次经济普查工作,摸清家底,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余立成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