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国内知名旅行社代表组团走进华夏根文化景区踩线

2018年12月17日 16:23

  12月15日,国内知名旅行社代表一行组团走进华夏根文化景区,参加第七届中国(开化)根雕艺术文化节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根艺文化交流周开幕式,并对华夏根文化景区开展踩线。

  踩线中,旅行社代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游览华夏根文化景区,领略了穿越古今的华夏根文化景区的独特魅力。“这里真是一个充满着神秘色彩的地方,真是值得一来。”来自金华中青旅的代表陈建顺一进景区就不停的发出赞叹,同时也不停的用手机拍照,用镜头记录下这个令人震撼的景区。

  旅行社代表们边走边看、边拍照边交流,对华夏根文化景区发出的由衷的赞叹。在戏根坊,旅行社代表们还亲眼目睹了40余名国内根雕艺术大师和15名国际根雕艺术家所进行创作交流,全面了解了根艺创作全过程,近距离体验到了根雕艺术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来自嘉兴市万里旅行社有限公司的代表徐佳杰告诉记者,开化是个生态环境十分优美,华夏根文化景区更是体量宏大、内涵丰富、让人震撼,回去之后将把开化融入到组团线路中,与周边景区串联起来,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开化,了解开化。 随后,旅行社代表们还走进“伴手礼”商店对旅游商品及销售情况进行了解。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郑杰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