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8个项目入选“省国有企业混改项目推介会”

2018年12月10日 16:48

  12月7日,浙江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推介会在杭州召开,县国资办向省国资委推荐的开化水库等8个项目入选。本次会议由省国资委、省台办、省工商联主办,围绕“携手合作、共赢未来”的主题,组织推出一批有影响力的混改项目,通过省产权交易平台公开推介,并选择主流媒体进行发布,旨在推动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在项目、资本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各类所有制资本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促进混改项目加速落地。县国资办、县文旅公司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据悉,全省各市、县共有19个混改项目入选会议推介项目,整个衢州市仅开化县8个项目入选,分别是开化水库项目、通航小镇项目、朝阳健康城项目、池淮现代田园综合体项目、根缘小镇项目、体育小镇项目、华东养生谷项目、高田坑暗夜公园及古村落保护开发项目。

  今年以来,县国资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筛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PPP)项目、特色小镇、生态养老、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等产业投资项目向省国资委进行推荐,充分利用省委、省政府鼓励和支持省属企业与浙西南山区合作发展这一大好时机,争取省国资委搭建招商推介平台,引导国企、外资、浙商到开化投资发展。通过此次项目推介会,既向外展示了开化优质的项目资源,也扩大了“开化是个好地方”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为项目的招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张崇保 王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