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举行根缘小镇醉根广场项目开工仪式

2018年12月10日 16:48

  12月9日,开化县举行根博园四期——根缘小镇醉根广场项目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县领导余建华、李华蓉、程君标、谷声出席仪式,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齐忠伟主持仪式。

  仪式致辞中指出,当前,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力争把开化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生态旅游目的地,需要高品质、有特色的旅游景区来支撑,希望有关单位要主动服务,大力支持,营造有利于项目建设的一流环境,希望项目建设方要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高标准施工,快节奏建设,在保证施工安全、建筑安全的前提下,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工程。

  根缘小镇是我县首个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单位,自2015年获批以来,小镇紧扣“根雕+文化+旅游”,走出了一条根雕文化与旅游产业互融共进的发展之路。醉根广场项目由衢州醉根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是根宫佛国5A级景区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建设根文化古街、入口门楼、十里茶香、根缘小街、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等项目,是集公共停车、排水河道、旅游集散于一体的景区服务设施综合体,对根缘小镇完善配套设施、优化旅游环境、提升小镇品味具有重大意义。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158亩,总投资概算为12亿元,项目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项目用地110.51亩,计划工期30个月。

  各相关部门、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及施工、监理单位参加了开工仪式。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唐文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