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到县科协调研时强调 小部门也要有大作为 强化担当积极干事

2018年12月6日 16:25

  11月30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余尧正到县科协开展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

  县科协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县科协机构编制基本情况、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初步设想,以及现阶段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今年以来,县科协主要围绕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学(协)会改革、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及推进科协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2019年,将重点抓好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特色科普活动、基层科协组织作用发挥等工作。

  余尧正听取科协工作汇报后,对县科协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余尧正要求,小部门要有大作为。县科协作为群众团体,要进一步加大总结宣传发出自己的声音。在各项工作中展现科协作为,体现科协担当,呈现出科协贡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全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融入中心工作,发挥协会优势,培养造就一批扎根基层、素质优良的农技带头人,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谋实招,出实招;围绕人才开展工作。广开路、多渠道联系团结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通过整体环境提升、党建氛围营造等规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帮助科技工作者干事业、干成事业、干好事业;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统筹推进科普e站建设和县内相关平台的融合,积极谋划,不断创新形式内容,拓展整合科普资源,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科学素质;推进科协队伍建设。抓好政治理论和科协业务知识学习,引导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使命担当,积极谋事干事。抓好科协廉政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严杰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