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县属国有企业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2018]7号

2018年12月4日 20:28

  经县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8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12月4日起到12月11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联系科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县行政大院1号楼406室。受理电话: 18057012386。手机短信举报:18057012386。

  附:任前公示名单

  中共开化县委组织部

  2018年12月4日

任前公示名单

  余曙明,男,汉族,1968年7月出生,浙江开化人,2007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9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开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中心主任,拟任县属国有企业正职领导职务。

  姜厚忠,男,汉族,1971年12月出生,浙江开化人,200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浙江开化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拟任县属国有企业正职领导职务。

  方焰飞,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浙江开化人,1995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开化县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拟任县属国有企业正职领导职务。

  汪伟华,男,汉族,1987年8月出生,浙江开化人,201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9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开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前期管理办公室主任,拟任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职务。

  梅友国,男,汉族,1972年10月出生,衢州柯城人,1991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衢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专职监事,拟任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职务。

  严俊彦,男,汉族,1984年1月出生,浙江常山人,2010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1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常山辉埠经济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拟任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职务。

  黄学良,男,汉族,1975年12月出生,浙江开化人,201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开化县高铁新城管理办公室干部,拟任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职务。

  王超,男,汉族,1986年2月出生,浙江开化人,2008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

  现任开化县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拟任县属国有企业副职领导职务。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