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11月15日起,开化电动自行车上牌!2分钟教会你~(视频)

2018年11月15日 16:31

  重大消息!

  11月15日起,

  开化电动自行车开始上牌登记啦!

  不知道怎么操作?

  小编奉上贴心的视频攻略,

  2分钟教会你~

  

  全县26个办理点

  全县设置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点26个,其中固定点10个;流动点16个,分别在15个乡镇(芹阳办)和工业园区流动上牌,流动点由各乡镇(芹阳办)和工业园区安排到村。

  26个点不够具体?开化县城到底在哪里办?11月15日起,开化县城区4个电动车上牌点将正式启动,周边道路可能出现拥堵情况,请广大司机朋友行经下述路段时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遇拥堵时,保持耐心,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安全文明有序行驶。

  如何加快登记速度?

  用手机关注“开化交警”微信公众号,在“便民服务”的“车主登记”中填上自己的信息。这样到现场就不用花费很多时间排队登记哦了~

  保险怎么办理?

  电动自行车车主可以在集中登记期内的上牌点办理电动自行车保险。

  本次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年保险费50元/辆

  全车盗抢险:新车1200元限额,非新车800元限额;

  第三责任险:最高赔偿25000元(其中医疗费用责任限额8000元,财产损失责任限额5000元);车上人员责任限额:2000元。

  特别约定:第三者责任保险绝对免赔率:全责20%;主责15%;同责10%;次责5%。附加车上人员责任险绝对免赔:100元。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徐泽欢 胡绍康 唐文楷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