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党建引领创业创新 百名企业党员齐上党课

2018年11月13日 16:02

  11月12日上午,县经信科技局召开“践行十九大,助推生态工业逆势上扬”归口企业党员干部大会。各归口企业全体党员、局机关全体党员,还邀请了华康药业、七一电器、海纳半导体、矽盛电子、硅宏等重点企业全体党员共同参加共计24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上,县经信科技局特别邀请浙江省青年研究会会长、浙商研究院副院长,原省委党校副校长郑仓元教授讲课。郑教授给大家带来了“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以党的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授课。郑教授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新时代经济发展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以及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必要性等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加大会的企业一致认为郑教授的授课全面系统、分析透彻、重点突出,为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启发。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将经济现代化新使命,内化与心,并付诸行动。来自元通硅业杨军告诉记者,上完党课后备受鼓舞,今后,企业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生态强县的决策和部署,围绕开化生态工业发展目标,加大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推动提升开化生态立县的逆势上扬。

  县经信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更加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发展、凝聚力量、促进和谐方面的作用,以党的建设推动市委"1433"战略在开化重重落地,为助推我县生态工业经济逆势上扬、助推“好地方”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余能旭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