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

2018年11月12日 16:25

  2018年11月5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关于实现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水平达5A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提升县域交通发展水平,切实为城乡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开化县“蓝天碧水”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会议强调,实施好“蓝天碧水”三年行动是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打赢“护水、治气、净土”三大攻坚战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联动,合力实施“蓝天碧水”三年行动计划,确保我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步提升。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开化县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保障实施办法》。会议强调,保障被征地农民基本生活是推进征地补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的基本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无缝对接,从严从实做好被征地农民参保指标的核定和落实,切实维护好被征地农民的合法权益。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谢之彦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