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委党校与临安区委党校正式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2018年11月9日 16:10

  11月7日,开化县委党校与临安区委党校正式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拉开了两地党校“山海协作”新篇章。

  据了解,中共开化县委党校(以下简称“开化党校”)与中共临安区委党校(以下简称“临安党校”)将本着坚持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统一开放的原则开展合作共建,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努力构建新机制,实现新作为,树立新校风。不断加强在对外培训、资源共享、决策咨询、理论研究、教学管理、教师队伍等方面的合作,借鉴学习对方的先进经验,提升教师素质和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双方还将通过开展现场教学项目合作、干部教育培训合作、资政研究项目合作等具体形式,为为更高水平建设红色学府示范党校,提升两地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发挥出积极的作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刘祺然 方伟春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