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人民武装部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8年11月9日 14:35

  为满足事业单位岗位需求,优化事业单位人员结构,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经研究,开化县人民武装部决定面向开化县范围内退役军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名。招聘工作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职位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性别要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范围

备注

咨询电话

综合管理

管理

2

不限

大专及以上

不限

开化县户籍的退役军人

需值夜班、带队训练,适宜男性报考

0570-3134830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坚定、品行端正,勤奋敬业,责任心强;

  2.热爱武装工作,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军队规章制度;

  3.开化县户籍的退役军人(以2018年11月15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1982年11月15日至2000年11月15日期间出生);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用按单位按职位考试的办法,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聘用等程序进行招聘。

  (一)发布招聘信息

  在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kaihua.gov.cn/col/col13

  63746/index.html)、开化新闻网(khnews.zjol.com.cn)、“开化人力社保”微信公众号等公众平台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方式和程序

  1.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5 -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开化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二楼)。

  4.现场报名者需携带的材料:身份证、户口簿(印有户主和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或相关证明、学历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学位证书、《退役军人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一寸免冠近照2张。

  5.资格审查及缴费确认:根据报考者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及缴费(低保户凭有效证明免交考试考务费)。资格审查合格并缴费的人员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将在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kaihua.

  gov.cn/col/col1363746/index.html)另行发布。

  6.注意事项:

  ①根据浙江省物价局、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公务员录用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试费收费标准的复函》(浙价费〔2018〕21号)文件规定,报名时缴纳考试考务费每人每科50元。

  ②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考察中填报或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一律取消报考(聘用)资格;涉及违法违纪人员按有关规定执行。

  ③按照岗位设置政策规定,应聘相应岗位人员,若不愿高职低聘的,不得参加报考。

  ④招聘计划与报名人数的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1:3的将相应核减招聘指标,报名人数少于3人的不予开考。

  ⑤本次开化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信息(核减指标公示、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合格进入考察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公示及人员递补等)将在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kai

  hua.gov.cn/col/col1363746/index.html)上公布,请随时关注,均不另行电话或短信通知。

  (三)笔试

  1.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70分)和《写作》(30分)两门科目(试卷合一),笔试最终成绩=综合知识成绩+写作成绩,若笔试最终成绩相同,以综合知识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笔试范围:基础知识(含政治、法律、管理、经济、科技、公文、党史、国情、人文、生活常识、2017年6月以来国内国际重大时事政治等),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纪律条令》、《队列条令》,轻武器知识、弹药管理知识、安全常识等业务知识和写作。

  2.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四)面试

  1.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入围面试的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核对象。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

  面试后,按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最终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最终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5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公示,招聘职位入围参加体检人数不足1:1.5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

  体检工作按人社部、原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的,视作放弃聘用资格。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的依次递补。

  (六)考核

  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根据招聘职位计划数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1:1比例确定考核对象并公示,考核参照公务员招考考察标准执行。考核不合格或在考核期间本人放弃的,可依次递补。

  (七)聘用

  经考核确定拟聘用对象,公示7日无异议后,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有上述原因取消聘用资格或在公示期间放弃聘用资格的,均不再递补。

  新聘用人员首次签订聘用合同的期限为5年。受聘人员在首次聘用期内要求解除聘用合同的,应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支付违约金,具体违约金数额在聘用合同中明确。

  新聘用人员一经聘用后,须在本县各级事业单位服务满5年(被录用为公务员、依法服兵役的除外)。

  本公告有关事宜由开化县人民武装部负责解释。

  附件:1.开化县人民武装部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2.开化县人事考试委托书

  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化县人民武装部

  2018年11月8日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