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走进开化

2018年10月30日 16:51

  10月27日、28日,浙江省中医药学会肝病、感染病分会在开化举办“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以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推动中医药健康文化传播。

  10月27日晚在开化县中医院举办的科普培训,吸引了开化县中医院医务人员及各乡镇卫生院中医药人员共100余人参加。浙江省中医药学会肝病分会主委过建春主任和感染病分会主委朱肖鸿主任,分别开展了“肝衰竭的中西医结合治疗”和“古老的话题——流行性感冒”相关知识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切入实际,针对基层临床应用性强,开阔了思维,受益匪浅。

  10月28日上午进行的大型义诊活动现场,来自全省各地的肝病、感染病专家一早到达现场,社区居民慕名而来,围了个水泄不通。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向群众普及中医健康知识。短短两个小时,共接诊居民达100余人。

来源:衢州日报   作者:万红建/文 鲍滨辉/摄   编辑:姚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