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护河健身公益行 好戏连台迎重阳

2018年10月17日 15:08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10月16日,芹阳办事处岙滩社区组织老年协会会员开展护河健身走和观看戏曲表演等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

  上午九点,老年协会一百多名护河志愿者们以网格为单位,在社区门口集合。他们戴上小红帽,依次从社区出发,沿芹江徒步前行直至芹江四坝,稍作休息后再返回社区,行程约1个小时。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精神抖擞,沿途巡查河道,宣传五水共治,欣赏深秋美景。

  另一边,在社区活动室,一大早就坐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老年人。九点半,演出在悠扬的唱腔中拉开帷幕,经典曲目让现场的老人们听得如痴如醉,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演出活动始终洋溢在积极祥和、喜庆热闹的气氛中。此次活动营造了社区温馨和谐的敬老氛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丰智慧 郑攀燕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