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2018年开化县总工会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公告

2018年10月16日 19:2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推进工会工作者职业化进程,建立竞争择优、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按照省总工会《浙江省聘用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和《浙江省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实施细则》的要求,现面向社会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名额和报考资格条件

  (一)招聘单位:开化县总工会。招聘1名从事乡镇基层工会工作者。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经聘用后,由开化县总工会统筹安排到开化县基层工会从事专职工会工作。

  (二)报考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素质过硬,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热爱工会事业,热心工会工作,善于做群众工作,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现代化办公软件操作。

  2.年龄、户籍要求: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0月15日以后出生),户籍为开化户籍。

  3.学历、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2016年10月15日之前参加工作),专业不限。

  4.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经聘用后,由开化县总工会统筹安排到乡镇等基层工会专职从事工会工作。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8年10月16日在开化政务网、开化县新闻网、开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

  (二)报名

  1.时间:2018年10月19-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地点:开化县总工会(地址:开化县钟山路15号),联系人:徐燕芳,咨询电话:0570-6021561、18267315125(690125)。

  3.要求:报名时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近期免冠一寸彩照(蓝底)3张及《开化县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附件1,贴照片,A4纸打印,一式两份)。

  注意:为便于报名工作,提高报名效率,请报考考生按照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及其他所需材料的顺序进行装订,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三)资格审查

  报考者具备上述相关手续后,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由“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本人要对所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考试资格。

  (四)考试

  考试采取百分制。按照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成绩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计算。笔试设职业能力测试一科,内容主要包括时事政治(2017年10月—2018年10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工会基础知识、劳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和文字能力测试等。试题由省总工会安排命制。

  1.笔试。笔试时间:11月17日上午9:00—11:30(共2个半小时)。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于11月15日凭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到开化县总工会组宣部领取准考证。笔试地点另行通知。报名人数达到招聘计划数的3倍及以上进入笔试,如报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可适当减少录取名额、招聘计划。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3(不足此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列入体检、考察。面试三天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面试,招聘单位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替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面试成绩及时公布在衢州工会网站上(http://www.qzzgh.org/)。

  (五)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按招聘人数1:2进行体检。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的,视作放弃聘用资格。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的依次递补。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从总成绩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公示。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不合格或在拟聘用通知书下发前放弃的,可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需在拟聘用通知书下发前完成,通知书下发后一律不再递补;考察合格的人员在招聘单位公示五个工作日,无举报或经审核符合招聘条件的,办理聘用的有关手续。

  (七)录用

  对被确定的拟录用人员培训后,分派到各自岗位从事工会工作并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2个月,聘用合同期2年。

  三、管理及待遇

  工会工作者实行劳动合同制,劳动合同由开化县总工会与聘用人员签订,并报市总工会备案。薪酬由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组成,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上年度当地在岗职工平均工资收入(含个人缴纳的五险一金)。试用期工资按职业化工会工作者工资的80%支付(含个人应交纳的保险费用和住房公积金)。按照《浙江省聘用职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进行考核,对年度工作进行考核评定等次,年终给予奖励。

  四、组织领导

  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实施,成立开化县总工会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领导小组。

  五、工作纪律

  招聘工作在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纪检组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对提供虚假材料、考试舞弊或采取其他不正当手段聘用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未尽事宜由开化县总工会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开化县总工会

  2018年10月16日

  附件一:

  开化县总工会公开招聘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

姓 名

  

性别

  

民族

  

  照 片

出生

年月

  

籍贯

  

政治

面貌

  

参加工

作时间

  

职称

  

健康

状况

  

学历

  

毕业院校及专业

  

现工作

单 位

  

联系

电话

手机

  

固定电话

  

所报考

乡镇(街道)

  

身份

证号

  

家庭

住址

  

  个

  人

  简

  历

  

  家庭

  成员

  及主

  要社

  会关

  系

  

  资格

  审查

  结果

  

  备

  注

  

  :报考人员需真实、详细填写登记表内容。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填写对象主要有配偶、子女、父母、岳父母或公婆,具体内容为年龄、政治面貌、工作单位及职务、去世的注明。A4纸打印,一式两份。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