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2018年10月16日 18:25

  10月15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根宫佛国南北大门绿道工程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工程监管,按照景观化、便捷性的要求高标准开展绿道工程建设,进一步提升根宫佛国5A级景区配套服务功能。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开化城市污水处理厂清洁排放技术改造项目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该项目事关生态环境质量,各相关部门要高速度、大力度、快进度抓好实施,同时全面加强对污水偷排等行为的督查处理力度。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开化县乡镇集镇市容环境管理暂行办法》。会议强调,加强乡镇集镇市容环境管理,是巩固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提升集镇风貌的重要依仗。各乡镇(办事处)和相关部门要狠抓落实,切实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集镇环境。

  会议审议并通过《开化县中心城区ZX-13单元、皂角区块、17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开化县中心城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桐村镇总体规划(镇区部分)2015-2030》。

  同时,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文件精神和全省县域医共体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谢之彦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