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中学教师在市实验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2018年10月15日 19:56

  近日,衢州市高中教师实验技能大赛在开化中学落下帷幕。开化中学教师金承丽、徐红丽、汪建军分获化学、生物、物理一等奖。此外,邓仕伟老师和马丽丽老师分获物理二等奖和化学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地共39名选手参加,比赛分为化学、生物、物理三个比赛科目,经过理论考试、实验操作和创新实验展示三个环节,开化中学参赛教师凭借扎实的实验理论功底,过硬的实验操作能力以及精彩的创新实验展示,征服了现场的评委。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开化中学老师对实验教学的一贯重视和对创新精神的坚持。在比赛中,金承丽老师的创新实验《乙醇催化氧化及产物乙醛检验一体化实验》、徐红丽老师的创新实验《以黑藻为实验材料的必修一实验整合与创新》和汪建军老师的创新实验《多功能安培力实验仪》都是开化中学创新教育引领下的产物,是他们能取得此次比赛佳绩的重要原因。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余利军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