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综合执法局迅速处置一起停车费支付异常事件

2018年10月12日 16:39

  “您好,我停车服务费重复多次缴费,该怎么退回?”10月8日,国庆后上班首日,县综合执法局接到市民反映,在“中国好停车”手机APP上支付单次停车服务费时,因系统提示支付未成功而造成重复多次缴费,希望执法队员能给予帮助。

  在了解详细情况后,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当即联系开化易泊停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该问题进行调查。该负责人介绍,在国庆期间,易泊公司对停车收费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目前,整个系统正处于调试期,因数据庞大,系统处理时出现误判,造成个别车主支付异常的情况。

  县综合执法局督促易泊公司全面排查,梳理支付异常的车辆信息,对情况属实的,一律退还多收取的费用。同时,希望易泊公司加强技术力量投入,尽快完成优化升级,保障停车收费工作平稳有序。

  县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车主,如果近期在“中国好停车”手机APP上支付停车服务费有异常的或需要咨询的,请拨打易泊公司客服咨询电话6901890。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郑宏亮 陈国华   编辑:王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