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新闻网

开化县召开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县迎检部署会

2018年10月11日 16:24

  10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县迎检部署会,全面部署做好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迎检准备工作,以确保我县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基础、优异的创建成果,顺利通过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的验收。副县长方铭参加。

  会议指出,近年来,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工作,各乡镇、部门根据创建要求和各自工作职责,团结协作、统筹协调,为创建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领导保障。然而,受时间限制、客观条件制约等因素,创建工作中还存在旅游设施薄弱、旅游产品体系不够丰富、智慧旅游有待提升等短板。

  会议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按照“凸显亮点、弥补弱点、突破难点”的迎检思路,以“一根弦”不放松、“一盘棋”共同推、“一竿子”落到底的精神,进一步强化措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要对照标准、查漏补缺,确保台账资料按时高质量完成;要充分认识创建迎检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营造全民关心旅游发展、支持旅游发展、参与旅游发展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优化创建环境,全力确保城乡卫生环境整洁卫生,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准备。要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人员、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应急举措,坚持问题导向,尽早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通力协作、互相补台,按照任务清单要求,进一步规范提升行业服务;要及时跟进督察,随时掌握进度,对在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督促整改,确保创建验收顺利通过。

来源:开化新闻网   作者:王燕珍   编辑:王欣